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繼上次做完包姆凱羅的小立牌之後

覺得小立牌實體真的太太太可愛了😍😍😍

等不了再次開團自己找了其他廠商試試看成品

這次的選了大家都喜歡的繪本《野貓軍團》來試水溫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阿阿阿阿阿阿是不是很可愛(被萌倒

然後就不小心一口氣接著做了六隻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這次做的成品,壓克力厚度比包姆凱羅那次的薄

底座的圓形也比包姆的大,不過整體高度約高了一公分左右

對於使用上好像沒什麼差別,只是底座如果小一點的話,會比較好擺

於是瘋掉的爸爸媽媽就開始搶先小孩開玩自己想玩的模式了🤣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 

跟著小腸的愛車之一車,先拍一張出任務前全體大合照

擺拍完,突然覺得這些喵喵真的好煩,好像有聲音🤣

原本這系列的繪本是長這樣: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因為媽媽做圖職業病上身,手好癢

只好用個低配版筆記本攝影棚,拍個照、改個圖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燈稜~獻上臺灣版野貓軍團🤣

如果真的哪天有這本的話,或許套用成原著的主軸劇情線

就會變成野貓看著臺灣大家丟垃圾,都遠程在射擊拋飛的~

然後野貓舉辦丟垃圾比賽,最後丟爆垃圾車,垃圾車爆掉垃圾噴出~蹦嘎~

汪汪跳出來說,你們知道自己錯了嗎?不可以這樣丟垃圾很危險!

也可以順便體恤清潔隊員要收垃圾還要收廚餘的辛勞~之類的?😂(不負責任之編劇

 

除了有垃圾車之外,小腸也是對資收車愛不釋手

這兩台車真的堪稱臺灣兒童界之名車之一之二

想想那麼多車種,對車控小朋友來說

有聲音又可以緩慢移動欣賞的,比起救護車、消防車、警車

垃圾車真的是很特別,而且只在臺灣有!

站在後面的清潔隊員還會很熱情跟小朋友揮手、幫忙丟垃圾!有夠親民

負責垃圾車的清潔隊員,就是車控小朋友中的超級大明星✨

每次看到垃圾車,小腸眼睛閃亮到爆炸那樣🤣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😺:喵~是鯉魚王欸~喵~

剛好這陣子拿到幫BB湊的一條魚量,雖然最後沒賭到金色鯉魚王🤣

只好直接變成給這些野貓的食物,全體都來看看本日現撈魚貨🐟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《野貓軍團》中有一本飛上天,也榮登我們家點播率排名前三名的

剛好家裡有一台某年孩子的爸抽到的廢物尾牙小玩具,就讓你們起飛吧~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覺得做小立牌有個好處是,可以當玩具之外

未來如果玩具不玩,身為喜歡這種小公仔擺飾的媽媽可以自己留著收藏

也算是一個在育兒之路上,和孩子有共同參與繪本或生活的紀念品吧❤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帶野貓來到動物園~喵~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讓野貓自己開車車~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爸爸排一個,說要讓野貓當鄉民看車禍~🙄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爸爸說,也要讓他們排隊上廁所~🙄🙄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還要看恐龍騎摩托車~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然後恐龍就一路騎到這裡了~

 

我把《野貓軍團》做成野貓軍隊了

最後開車要遵守交通規則,不然會被拍照喔~喵~

 

因為客製化小立牌有最低起印量,除了做來自己收藏跟送人後

多的會釋出少量販售,售完不補,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私訊詢問唷😀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腸包小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